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四大队拆除两处大型楼顶广告(图)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03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户外广告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四大队根据市局支队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拆除了两处大型楼顶广告。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拆除的广告位置处于小区门面房楼顶,广告牌设置时间长,面积大,在大风等恶劣天气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大队安排熟悉情况,动员能力强的执法队员,专人专事,靠上动员,做说服工作,争取产权单位支持,两家商户单位也深明事理,同意拆除,为拆除工作打下安全基础。

二是保障拆除安全。因广告设施位于楼楼顶,面积达400余平方米,拆除难度较大大队把安全当作重中之重,作为底线思维,多次会同拆除公司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研究安全措施,确定拆除方案。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提前通知沿街商户,协调小区物业保安,在拆除现场周边设立了两道警戒线,执法队员在三个方向分组保障,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避让,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规范有序。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两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顺利拆除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拆除后,大大提高了相关住户的采光条件,得到了小区物业居民的高度好评。(全岩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