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六大队积极开展清扫道路积雪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21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凌晨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大地万物瞬间银装素裹,在给人们增添乐趣的同时,也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市民出行,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六大队组织队员配合环卫工人,开展了清扫积雪服务活动。

为切实做好此次清雪工作,执法监察六大队组织大队所有人员,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在济邹路段与环卫工人对接,协助清扫人行道上面的积雪。

在清扫过程中,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发扬勇往直前、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凛冽的寒风,湿滑的路面丝毫没有挡住大伙的扫雪热情,扫的扫,铲的铲,干的热火朝天。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部分道路上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为群众和路人营造了安全畅通的环境,减少了积雪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市民群众出行的安全。王胜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