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七大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24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七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队上下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头拱地、往前冲,抓落实、求突破,在城市管理执法的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力开创大队辖区市容市貌管理的新局面。

结合当期大队辖区面临的工作实际情况,七大队党支部就贯彻落实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队上下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带头在思想上创新、行动上创新、制度上创新;担当作为,善于变不能为可能;善于借时借力、顺势而为,探索新路数、新打法,确保市局及支队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二要细化分解任务。七大队根据辖区路段的不同状况并结合当期工作实际,逐项分解目标任务到各中队,做到中队任务明确,责任到每名正式队员及协管人员。对辖区重点问题整治、重要时段管理和重要部位管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统筹推进。

三要持续整治市容。大队全面推进辖区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化建设,持续开展辖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由大队长带队集中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对海南路、深圳路等路口附近出现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及时联系兄弟大队联合整治,达到集中攻坚、持续加压、整体推进,确保取得实效,直至问题解决完毕。

截至目前,共分组规范店外经营65处,清理单车乱停放182辆次,清理乱贴乱画86处,劝离流动摊贩43人次,处理投诉问题8起。(高国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