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坠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1 08:40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检验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锻炼执法队员在应急状态下的处置能力。3月25日下午,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中医院在综合行政执法局院内开展了户外广告坠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场景设定是在大风天气下,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青年路与泗河路交叉路口一处广告设施坠落,砸伤一人,广告设施占压部分道路,对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情况紧急。局应急指挥中心接到情况报告后,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Ⅳ级响应,成立现场处置组、应急机动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报道组,赴现场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展开的一系列施救措施。演练在各参演人员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

应急演练结束后,局党组就进一步加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牢牢地抗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是要统筹开展涉及的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集中整治等重要行动,全面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防范,精益求精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千方百计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特别是面对重大考验、重大挑战时,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合力攻坚,以必胜的决心和决战的状态,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姚栋 刘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