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三大队集中拆除违章建筑(图)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57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太白湖新区城管综合执法分局对涌泰澜湾项目内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在实施现场拆除前,大队成立了专门的劝导组,通过“宣传在先、劝导在后”原则,对违法建筑的业主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在宣传教育的同时下达限期整改、拆除通知书,由业主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地面附属物。经多次劝告、仍不履行整改措施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对小区所有涉嫌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手续审核认定,确定了被拆除物范围;同时,对违法违章建筑总数、面积进行统计,并对违法违章建筑现状拍照、录像,留存证据;而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拆除现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太白湖新区城管综合执法分局、太白湖新区公安分局等多个单位100余人,指挥组、拆除组、应急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专业小组,出动大型机械5台进行紧张作业,拆除了扩建院墙19余处,楼顶违规搭建阳光房2处。

随后,规划监察三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对顶风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陈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