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综合执法局:整治违法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5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户外广告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然而,许多商家为了经营利益和宣传效应,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不仅破坏了城市环境,更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违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次召开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不断提高执法队员的安全素质和法律意识。通过印制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让广大经营商户充分认识到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共同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在前期工作中,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采取徒步巡查、马路办公的方式,深入街头巷尾,进店入户,对违反《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沿街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摸底排查,通过向违规经营商户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商户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在整治工作中,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增加执法力量,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广告,执法队员坚守在执法一线,克服高空作业带来的危险,加班加点开展整治工作。由专业施工人员,利用专业工程机械,对违法广告进行集中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市容市貌。

近期,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户外广告40余处,有效净化了城区户外广告秩序。

(通讯员:陈建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