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济宁新城建”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签订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42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新城建”试点市工作,推进城市体检和城市更新,提高城市运行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聘请住建部专家团队进行“新城建”实践,4月9日,济宁市政府与北京华易智美城镇规划研究院在北京签订《“协同发展济宁新城建”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协同发展济宁“新城建”座谈会。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王瑞春,住建部科技委员会委员、华易智美城镇规划研究院院长梁峰,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徐兴华,济宁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任朱华等参加活动。

协同发展济宁“新城建”协议签订后,市城市管理局将依托住建部专家团队,组建“新城建”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专家智库,提出咨询意见和政策建议,编制实施方案,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催生并落地一批“新城建”项目,系统解决各类城市隐患和短板问题,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保障城市运行安全。

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王瑞春对我市在全国率先推行城市运行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探索城市治理模式、治理方式、治理体系变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近期来济宁开展城市运行管理和“新城建”产业发展调研,要求济宁在城市运行管理体制改革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济宁模式”。(李广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