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护考安保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46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至11日,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开考。为确保考点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积极开展护考执勤活动,加大对学校周边的环境管理,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

为应对此次考试,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心做好执勤安排,执法队员加大执法力度,考试期间在考点固定驻守,针对学校周边存在的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在考前、考后予以关注,加大对辖区内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整治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乱扔乱丢的车辆将依法进行暂扣。确保共享单车规范使用、整齐停放,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重点查处随意散发小广告、宣传单页、售卖无牌食品等行为,全力保障考点考试顺利进行。(李露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