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发挥技术小组优势提升平台运行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3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运行实效,推进平台系统的功能拓展,提高城管工作的智慧化管理水平,近期,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平台技术小组优势,有力推动了系统平台的高效运转。

明确分工保畅通。自技术小组成立以来,根据平台运行实际,明确成员个人分工,规范系统运行维护管理,研究系统功能拓展延伸,定期召开运维例会,及时沟通协调系统软件、硬件设备、运行网络升级等问题,从而为系统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梳理问题重研判。为了便于工作开展,技术小组成员群策群力,扎实履职,通过工作交流微信群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研发团队。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碰头会”,集中研判解决方法。积极开展“大家来找茬”活动,对智慧城管平台的每个子系统进行功能梳理、分析和汇总,提升了工作实效。

强化学习求提升。面临智慧城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技术小组立足实际,坚持自学、研讨和培训的学习模式,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定期邀请专家讲学,创新开展“系统我来讲”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