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工作实绩档案 激发队伍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 2021-04-19 15:17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三个导向”,打造符合政治过硬、思想解放、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廉洁自律“六条标准”的城市管理干部队伍,市城市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建立个人工作实绩档案的通知》,通过建立日常考核机制,激发全局干部队伍活力。

工作实绩档案分周报表和月报表。《个人日常工作周报表》主要是干部本人对照岗位工作职责填写工作取得的实际成绩,是干部实绩档案的基础资料;《个人工作实绩档案表》为月报表,含个人信息、表彰奖励、处分问责、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等,通过填写《个人工作实绩档案表》,分层级对全体人员进行平时考核,按不超过40%比例确定“优秀”等次。  

干部实绩档案与干部年度考核、监督管理、选拔任用、表彰奖励等工作紧密结合,打破“成绩是大锅饭”的桎梏,“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把最优秀的干部用在最关键的岗位上,真正做到各项工作有绩可凭、有据可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