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三大队集中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07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三大队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中,大家精神高度集中,都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吸引,被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深深感动。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看齐榜样,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不平凡的人。(陈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