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综合执法局:“小阵地”撬动党史学习“大能量”(图)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25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党的发展历程虽然曲折但是历久弥坚,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英勇精神……”,工作之余,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们三三两两驻足在一楼门厅党史展示墙前,品读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感叹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憾人事迹,激发着“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工作热忱。

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阵地宣传作用,重视阵地建设,2020年11月建成独具城管特色的“红色文化”项目,其中在一楼门厅墙面、楼梯墙面分别设置了中国共产党历程简介、党的理论政策等版面。今年恰逢百年党史,为激发广大城管队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热情,增加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直观性,县局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红色阵地”作用,以机关科室、大队为单位组织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观看学习阵地版面内容。

意气风发献礼党史百年。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明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知史明信,力学笃行。城管队员们意气风发,干劲儿充沛,以服务大局为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启动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活动,对新、老城区户外广告牌全面排查,拆除所有大型、挡窗广告牌,彻底消除高空坠落的安全隐患和火灾等突发灾害的消防隐患;以常态化管理为主,高压治理各类违规经营、有违市容靓化的违规行为,保持市容整洁有序;对标学习促发展,成立考察组到邹城、汶上两地考察学习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多措并举搞活学习教育。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坚持理论学习与活动开展相融合、坚持工作开展优化提升服务等原则,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王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