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监察三大队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3 14:06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格落实好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制度,全面了解和掌握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的学习成果,以及日常工作、生活等状况,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党支部新一年党建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规划监察三大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广泛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毕国宁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党性觉悟,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内容和精神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不走过场,采取 “一对一”、“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进行。在交谈过程中,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工作与生活、新一年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同时党支部积极听取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意见。

支部书记毕国宁同志带头真诚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陈蕾  祝海彬  刘立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