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管理监察大队大力坚持学习济宁市委“三个导向”、“六个标尺”、“五要五不”原则

发布时间: 2024-01-09 14:26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渣土管理监察大队始终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推动大队干事创业的关键保障,突出“三个坚持”,持续激励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切实形成向上向善、勇争一流、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大力倡树“三个导向”“六个标尺”,坚持“五要五不”原则,有效激发了队员们勇争一流、实干担当的斗志豪情,推动形成了队员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大队党支部坚持事业为上,德才并举选用干部,树牢导向用干部,坚持“六个标尺、三个导向”(政治过硬、思想解放、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廉洁自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大力选拔使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闯将”“干将”,特别是勇挑重担、实绩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

开展执行力建设系列活动,倡树“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当新时代愚公”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建立“传帮带”机制,通过师傅“一对一”带徒弟,助推青年干部快速成才。创新干部教育模式,举办“我为渣土事业献一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战役纪念馆等现场接受教育。

坚持严管厚爱,精准有效监督干部,突出政治标准,严格落实“凡提四必”要求,及时开展干部廉政谈话,确保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住纪律红线,守牢规矩底线。大队党支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掌握思想动态,确保支部班子可靠稳定。(通讯员:龙万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