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监察一大队:早部署、严排查、扎实做好批后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15 12:06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过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一大队召开首次全体人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对新一年工作做出重点部署,全面做好在建工地批后监管工作。

一是对节后开工工地具体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杜绝节后抢建,防止因夜间超时限施工产生噪音,影响工地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会议要求巡查时需要达到工地项目现场,对单体楼一层附带院子、配电室、绿化位置、绿化面积进行摸底排查。

二是开展对工地围挡的巡查。重点对校园周边工地围挡进行查勘,防止因围挡破损导致放学学生进入工地现场产生危险。在日常巡查时对围挡广告进行检查,防止围挡广告破损,影响美观,发现后需立刻联系工地负责人进行更换。

三是对停工工地运用无人机监检查。着重对停工工地内单体楼进行航拍确认,并拍照留存。及时掌握项目施工进度。

下一步,大队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对工地的批后监管工作,严防违法建设及噪音扰民的发生,为群众提供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作者:(付家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