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字当头,强作风,谋提升

发布时间: 2024-02-22 16:21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安排部署,聆听了陈忠支队长的工作要求,我深有感触,决心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干字当头,强作风,谋提升。

第一,政治站位高,提升政治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党的领导,服从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安排部署,听党的话,跟党走,为济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思想觉悟高,提升执法为民和担当作为的主观能动性。清正廉洁、勤政务实。为人正直,品行高尚。具有坚定的组织原则,具有高尚坦荡的胸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业务能力强,提升干事创业的执行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掌握业务技能,把握行业特点,了解领域发展变化,关注舆论热点,化解管理者、被管理者和人民群众的诉求矛盾,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注重细节,突出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提升城管执法形象、推进规划批后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李树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