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监察三大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2 16:19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近日,规划监察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本期灯塔大课堂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希望的田野》《借东风》《青春“足”够精彩》《走为上》《田野上的青春》作为主课程,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主题,讲述党员干部善于抓住机遇,发挥政策优势,走出一条符合各地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在改变农村面貌、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我国农村发展的美好前景。

通过课程学习,帮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作者:(陈蕾、祝海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