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开学啦!“城管蓝”护学岗准时上线!

发布时间: 2024-02-27 15:04 信息来源: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拂柳开学季,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学校周边市容市貌秩序,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准时上线,全力以“护”,用心守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孩子们平安出行筑牢“安全网”。

为扎实做好“护学岗”工作,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实施,多措并举,定点、定人、定责,制定“高峰岗”,筑牢“安全防护网”。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延长值守时间,将执法力量向校园周边倾斜,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停放机动车辆、乱张乱贴小广告等乱象进行了重点整治,同时,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的宣传引导,避免人群聚集,保障校园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文明。

下一步,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站好“护学岗”织好“护学网”,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管控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用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与使命,护航广大师生安全到校、平安离校。



作者:(周学华、高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