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组织开展“冬送温暖情系职工”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05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寒潮来袭、雨雪交加,环卫工人仍坚守一线,早出晚归,挥帚执铲,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达对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衷心感谢,2月1日,太白湖新区总工会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冬送温暖 情系职工”爱心慰问活动。

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环卫工人很难按时吃上点“热乎饭”。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向环卫工人送去方便面、八宝粥、火腿肠等物资,为辛劳的一线环卫工人驱散冬日寒意,解决极端天气时“吃饭难、喝水难”的现实问题,带来切实的帮助和物资保障,把关心关怀关爱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同时叮嘱大家在严寒天气里一定要做好抗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并感谢环卫工作人员对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 

一句辛苦和一份关爱,温暖了整个现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展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也提升了环卫工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尊重环卫工人、关心环卫事业”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讯员:李露杨、周宗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