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察一大队党支部对独居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4 09:4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春节,执法监察一大队党支部党员们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组织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爱护,集体前往粉莲街小区党支部,在宋书记的带领下对粉莲街小区独居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同志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独居老党员家中,支部书记张思明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当前生活存在的困难情况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为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党组织依然惦记着我,第一时间来看望我,我感到十分欣慰。作为一名党员,我会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感谢组织的关爱。”老党员激动地说。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不仅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还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也让年轻党员同志学习老党员优良传统,引导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城管人为民服务的宗旨和责任。(王艺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