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秉初心,植树增绿育新风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0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七大队党支部与执法监察六大队党支部到太白湖区石桥镇古泗河九曲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红色记忆秉初心,植树增绿育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执法队员首先走进“红色记忆”展览馆,大家的思维紧跟着讲解员的讲解,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脚步,认真观看一件件革命展品,一张张历史照片,探寻红色足迹,感受精神洗礼,领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聆听着革命前辈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在鲁南地区开展艰苦卓绝的战争过程,大家被革命志士坚定不移的信仰理念、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和鼓舞。



随后,大家来到基地植树现场,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拿起铁锨、水桶,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树苗迎风挺立,为党员教育基地增添了一抹崭新的绿色。



作者:(满德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