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温暖,会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24-03-12 15:39 信息来源: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冬天是寒冷的,但并不缺少温暖,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总有一些温暖,会不期而遇。这个冬天,雨雪比往年要多,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们打起十二分精神,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忙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这座城市的温度,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美好。

2024年的第一个感动是来自于大年初一:

祖孙三人游玩时与其中一外孙女走散。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巡逻队员了解情况后立刻组织人员进行寻找,经过努力,最终在庙前路公交站牌处找到了孩子,在拥挤中孩子的羽绒服也已丢失,李万队长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制服给孩子穿上。李队长说:“作为一名城市管理者,要让市民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关怀、人性和担当。”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温暖,这个暖暖的举动对于当时的女孩一定弥足珍贵。


发生在过街天桥上的一幕,感觉十分暖心:

执法队员们在过街天桥清理积雪时,看到一位市民重心不稳,将要摔倒,他们迅速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扶着那位市民走下天桥。赵鑫表示:应该关注身边的人,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和支持,让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大家带着爱出发,带着期冀行走,温暖与美好在碰撞中涌现。


接下来的这组画面,真是好事做了一条路:

2月21日大雪天气,龙泉小区门口发生交通事故,为消除安全隐患,千泉中队队员在周边冒雪进行执勤,疏通拥堵车辆,等待交警救援。汽车、电动车、厢货车......穿梭在马路上,为群众推一把,送一程,为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队员们一致认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初衷,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义不容辞。

不得不说,风雪中你们推车的样子真的很帅!







生活中,有很多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这些温暖的举动,未必惊天动地,但却是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真善美的自然流露。一个好人,带动一群人,一群好人,温暖一座城。城管为民,不只是体现在城市建设管理上,更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平凡善举既彰显了城市文明,也诠释了城管人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