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察三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4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察三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马兴以“以学促干,担当有为”为主题,从“学习是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担当有为,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反思总结,持续提升自我”等四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围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马兴阐述了如何将在主题教育期间所思、所学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延伸到具体实践工作中,实现“以学促干”;并要求党员干部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以及工作部署过程中“担当有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突破条条框框限制和传统观念束缚,敢于探索、担当、善于作为,研究和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的内涵。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更加自觉地学习态度,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济宁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陶程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