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 16:49 信息来源:济宁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在人民公园开展“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人民公园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大家身穿志愿服,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拿垃圾夹和笤帚,在人民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踊跃擦拭公园宣传牌、休息座椅,捡拾绿地内垃圾,清扫园内卫生,为市民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游园环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扬着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市政园林志愿者的新形象、新风尚。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市政园林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为民服务理念,狠抓精细精致管理,做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



作者:(马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