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32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 月 5 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民情书记服务队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执法局分别深入高校生活园小区、碧桂园天荟小区、张营村开展服务,活动中,民情书记服务队不光去到困难户家中帮其打扫卫生,还对小区里道路、草坪、楼道及小区公共设施进行了卫生打扫,并帮助居民群众整理车辆摆放,对小区内个别非机动车辆停放不规范、占用消防通道情况及时处理。同时民情书记服务队开展常态走访,认真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解决了部分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针对车棚内充电插座坏损等情况,第一时间向物业进行反馈,督促其及时维修更换,切实当好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员,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太白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民情书记服务队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城市管理的温度,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作者:(李露杨、郝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