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17:29 信息来源:济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法治观念及维权意识,3月8日,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和“运动人生享健康”系列活动。



活动先是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与广大妇女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讲解,增强了女职工的法治观念。而后,共同观看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专家解读,引导、鼓励女干部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及维权意识。



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比赛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将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她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为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