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监察一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31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规划监察一大队联合济宁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到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志愿者们手拿打扫工具,分工明确,有的清扫,有的清运,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对地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将河道周边遗弃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统一收集,使河道两岸环境风貌得到提升。青年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各类问题、科普各类知识,为居民提供法律援助、反诈防骗、交通安全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宣传、防火救援知识宣讲等便民利民服务。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发挥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先锋作用,推进青年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谢雨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