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14:32 信息来源:济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在环卫事业中勇担职责使命、实干担当作为,1月18日,市环卫中心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谈感想、讲经验、提建议、做总结,大家畅谈青春心语,共话青年担当,充分展现了环卫青年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会议同时也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树立“三观”。青年干部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人生总开关,有情怀、有格局、有原则、有底线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培养“三心”。青年干部要不断增强自信心、上进心、责任心,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三是勤于“三学”。青年干部要坚持向身边同事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注重总结归纳、学以致用。三是提升“三力”。青年干部要强化日常积累,提高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练就扎实基本功。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环卫青年干部凝聚力,促进了知识和经验共享。与会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座谈会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本职工作中持续迸发奋斗热情、展现创造活力,为环卫大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杨 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