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13:58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月23日上午,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中心59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济宁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工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茜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心工会主席,王乐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乔友健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阳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任工会主席李茜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弘扬上届工会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务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崔文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