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守牢安全底线,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14 信息来源: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管理,防范户外广告设施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继福带队,对城区内的户外广告设施,特别是对附着于建(构)筑物上的镂空字及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状况重点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各设置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改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包括老车站商业广场、龙城时代广场、泗水县康复医院等人流量较大区域的镂空字、大型户外广告等设施,重点对户外广告设施整体形态、固定构架、构件连接点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单继福指出,户外广告设施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确保其规范、美观的同时必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发现的设施有松动、锈蚀、油漆脱落等隐患问题的应及时督促设置责任人采取拆除、加固、修复等措施进行整改,确保设施安全。连日来,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排查户外广告设施300余处,查出一般隐患问题6个,现场整改4个,限期整改2个,无重大隐患问题。

下一步,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建立长效机制,采取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和各执法中队日常巡查相结合措施,持续对县城区范围内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督促户外广告设置责任主体定期对广告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及时消除户外广告设施隐患问题,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通讯员:李洁、岳涛)

上一篇: 下一篇: